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德国Kuhnke

气动,电磁阀,继电器和电子产品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Kuhnke 电磁阀65系列 产品 型号 技术特点应用领域
Kuhnke 电磁阀65系列 产品 型号 技术特点应用领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5Kuhnke 电磁阀65系列 产品 型号 技术特点应用领域 
品牌: Kuhnke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1-04 16:58
 
详细信息
 品牌简介

 

Kuhnke公司总部坐落在德国汉堡东北郊,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古城。公司已经成立75年,集开发、生产、销售自动化产品于一体,Kuhnke生产的电磁铁,继电器,微型气动和电子控制产品在设计,机械,系统工程等方面已经成为**范围的供应商。Kuhnke产品包括气动,电磁阀,继电器和电子。气动装置包括一系列的阀门和执行器。产品电磁铁来回转,线性和特殊版本。继电器范围提供了包装工业和印刷电路板组件,电子产品是工业自动化产品,包括PLC、驱动器、定位系统和现场总线设备。

 

KUHNKE主要产品:KUHNKE产品类型:KUHNKE微型阀KUHNKE电磁RM系列KUHNKE阀85系列KUHNKE微型阀72系列KUHNKE电磁铁HTD系列气动定时器54系列KUHNKE气动阀Type 81KUHNKE电磁阀76系列KUHNKE电磁阀65系列气缸Type S,Type U机械操作微型阀面板安装气动计数器



Kuhnke 65系列电磁阀 技术特点应用领域压力范围:8bar公称孔径:0.5/1/1.6/2 mm环境温度范围:-10°C至+ 50°C占空比:连续100%防护等级:IP 65 DIN 40050(带插头插座和占用的气动连接),UL-Ap-proval可选接地触点:标准装置的一部分电气版:根据VDE 0580 / VDE 0110绝缘组C型号:65.127法兰底座3/2通提升阀定向阀动作:电磁返回:弹簧NW 1:8bar(NC);6 bar(NO)kv:0.45l / minNW 1.6:5 barkv:0.9l / minNW 2:3 bar(NC);4 bar(NO)kv:1.15l / minKUHNKE电磁阀65系列型号,如:65.128、65.123、65.124、65.123、65.124、65.17365.174、65.173、65.174、65.235、65.236、65.23565.236、65.237、65.238、65.237
 

 Kuhnke RM系列线性电磁为封闭设计,具有免维护电枢轴承和大的耐用性。可作为两用型电磁,还集成了复位弹簧。由模块化系统RM040开始,重型电磁拥有大范围的参数,包括防溅型号。线性电磁可被安装在任何角度,线圈电压通常被设计为直流(交流按要求提供)。除了标准模型,同时提供了多种定制的线性电磁。如果一个可调电压源被使用,电磁可在较高的小于等级电压下操作,以获得所需的功率。


德国Kuhnke公司总部坐落在德国汉堡东北郊,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古城。公司已经成立75年,集开发、生产、销售自动化产品于一体,其生产的电磁铁、继电器、微型气动和电子控制产品,公司在设计、机械、系统工程等方面已经成为全球范围的供应商。Kuhnke主要产品有电磁阀,气缸及微型气动元件,继电器和电子控制产品。


规格参数

初始力:2.8N


衔铁重量:40g


占空比:100%ED


终力:6.5N


电磁重量:235 g


额定功率消耗:6.5W


额定行程:8毫米


额定电压:24 V DC


测试电压:800VEFF


回位弹簧:R


热稳定性:B,130℃

Kuhnke微型气动元件:

其产品范围作为一个**的微型气动产品开发。现在包括所有类型的阀门,气缸的大小、执行机构和附件,是当今普遍使用的。

产品仍然专注于先进的微型气动,特别是在集成电子参与。这些包括气箱,如产品智能钢瓶集成阀和液压缸装置和阀岛。

你可以找到阀门多达1 / 2“NPT、BSPT,缸到125毫米(5“)口径和范围广泛的系统逻辑装置包括气动定时器、计数器、精*调节器及配件。




王博雅
QQ:23535851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029373
电话:010-64714988-192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12@handelsen.cn
王博雅邮箱:sales1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92 王博雅微信二维码